下山了   

內湖金面山亦稱剪刀石山,早期先民稱打石山,海拔252公尺,雖然不算高,但視野可以遠眺半個台北,101美景盡收眼底。

<這張照片故意放顛倒的 感覺101要插入雲中>

體力太差 來不及在夕陽下山前就位   

和朋友約4.30在美麗華,騎機車到山腳下大概只要5-10分鐘,但由於我的體力太差,導致來不及在好點拍到夕陽的美景。

_IGP6369.JPG  

好不容易上去後天色也黑了。  

放眼望去內湖沿岸基隆河河光倒影與101交織成美麗的畫面。

下面是當天漂亮(囧)的夥伴

當日夥伴    
上去我拍的點體力好的朋友大概只要花個15分鐘吧。但建議帶個手電筒,不然沿路山路陡峭又沒有任何路燈有點危險。

晚餐林文必  

晚餐回到熟悉的大直吃林文必  

實踐  
還順便去逛逛實踐大學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建議上山路線從環山路的7-11切進去,走到底就會看到金面山親山步道的指示牌了。

下面是當天拍攝的相簿
 體力太差 來不及在夕陽下山前就位 下山了 _IGP6369.JPG _IGP6373.JPG 當日夥伴 晚餐林文必 誠品巧遇可樂果 實踐  

arrow
arrow

    Evan's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