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三日星期五


這幾年,不知道位什麼越來越少和以前的朋友聯絡,也許是因為生活並不是過的很順遂吧,又或者一人獨自跑到外地唸書,但我想大多是自己給自己許多逃避的藉口,許多人不也是跑到外地唸書,假日卻更珍惜回去和朋友相聚。

大學這幾年,也因為交了女友的原因,身活的重心都放在他身上,在這並不是要抱怨什麼,這是我選擇的生活,但也不免和同學的相處時間越來越少,自己沒有掌握到兩者間的平衡點,又或者這只是我找的另外一個藉口。

從小我好像就比較擅長交朋友,而不擅長連絡友誼,高中時天天與朋友見面這問題還不明顯。但畢業之後,我好像卻從未主動的拿起電話,問問朋友要不要一起出來吃飯,出來玩、聊聊天之類的。

不知道位什麼,我真的不擅長做這種事。

今天是我的生日,說的太遭怕朋友家人以為我想自殺。

只是希望能騙幾個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後,來留個言,不用多說什麼,祝我生日快樂就好。

我會把你從生日未送禮物清單中消掉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