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星期三中午,家人剛好因為各種原因都回家了,老母就臨時決定大家一起出去吃個好吃的,美其名說是要幫我提前慶生,還不是老母自己也想吃好吃的。


 
於是大家便開始動身往這間加州風洋食館,老母心中內定餐廳。這裡河馬有畫一張地圖給大家參考,補充一下如果從士林捷運站走到這大概要五到八分鐘的路程左右。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士林中山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565號
02-2883-7742 營業時間:AM 11:00 - PM:23:00

點菜的方法實在給他弄得很複雜,河馬在這就不再多做說明,我們直接來介紹他的餐點好了。

 
首先上來的是麵包,每個人都可以從可頌麵包、大蒜麵包、哈斯麵包這三種麵包中來個三選二,所以我們有四個人,麵包就有一大盆瞜,三種麵包河馬吃完覺得都還不錯,他還有附上一種甜甜的醬,可自行搭配少許在麵包上,味道也滿不錯的。
 

這道是河馬的開胃菜,泡菜豬肉手卷,泡菜的味道普通,不過那少許的幾片烤豬肉片倒是滿好吃的,整體吃起來也覺得不是很合。


凱薩沙拉,普通


繽紛沙拉,普通

 
季節優格水果,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吃完前菜,接著就上湯了,河馬點的是派皮磨菇清湯,家人一直說我這麼胖了還點派皮的,便集體瓜分了我的派皮。這道雖然是清湯,但味道十足,是今天試吃的三碗湯裡滋味最好的,派皮就和普通的差不多,但湯頭很有滋味,有點過鹹。

 
南瓜濃湯,南瓜味滿濃的,味道有點太甜,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的味道了。

 
玉米濃湯,沒啥味道,只有很重的玉米味,很像在吃玉米罐頭。

 
接下來就是主菜了,河馬點的這個是雞肉焗飯,說實在滋味普普,焗烤的起司還OK但是裡面配了飯就略嫌普通了點,可能是河馬心目中的焗飯因該會加上類似濃湯還是奶油義大利麵的那種醬汁混合才對阿,這裡的飯就有點像另類的炒飯,上面加上起司去烤的,有點讓河馬小失望。


 
牛肉焗飯也有和雞肉焗飯相同的問題,飯也有點不對勁,但是整體的滋味吃起來比雞肉焗飯好吃些。

 
這道奶油野菇義大利麵,是所有主菜中滋味最好的,雖然他的麵條並不是真正的義大利麵,(真搞不懂為何他的焗飯不像焗飯,義大利麵也不是義大利麵)反而類似中式的寬麵條,但是滋味卻很不錯,奶油的味道很濃也很香。
 
最後是老母點的墨魚義大利麵,我發現,我媽很喜歡把自己的牙齒弄上很奇怪的顏色,在對著我們笑,不是天天都吃藍綠藻,吃完給我們個綠色裂嘴笑,不然就是常常點墨魚麵,然後再來個黑色裂嘴笑,這題外話了,總之麵條還是老問題,假義大利麵條,然後滋味也就普普通通,沒有上一道那麼好了。


 
最後上飲料,有兩杯是普通的奶茶和咖啡,河馬就沒有特別放上來介紹了,另比較特別的飲料就是河馬的這杯,野苺優格果汁,酸酸甜甜的,味道還算OK,有點不太像野苺,河馬我也說不出像啥。

 
而這杯是鳳梨優格果汁,這杯真的就明顯不像鳳梨味,全家四個人喝過之後,都說…這根本就是西瓜的味道阿,真不知道位啥會叫做鳳梨優格果汁。

 
最後全家就在一陣精神錯亂的氣氛之中,結束了我的慶生活動。啥?問我未啥精神錯亂??你說焗飯不像焗飯,義大利麵不是義大利麵,鳳梨優格變成西瓜優格,你吃完會不會覺得精神錯亂呢? 想挑戰奇特滋味的朋友,不彷可以前去嘗試看看。


 
PS.寫完後,我自己再讀一次,開始擔心我會不會寫的太偏激了,把加州風洋食館寫的太遭了,畢竟從小我就常來這裡吃東西,以前對他的評價也都不錯,所以仔細想想有可能只是這季的食譜剛好不對我的胃口吧,大家看看就好,別特別放在心上,不然我可是會有罪惡感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