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好吃又便宜的泡芙



前幾週家人從天母買了幾個泡芙回來,河馬在吃過之後覺得滿不錯的,聽說一顆只要25元,還真便宜說,便起了想再買的念頭。今天河馬和麵包去天母吃午餐,剛好又想起這家的泡芙,便打電話回家問問到底店面在哪呢?

 
 

吃吃看美食名坊(中北路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770

 


就在這啦,離河馬和麵包去吃的茉莉漢堡非常的近,走路就能直接過去了,下次我在來介紹茉莉漢堡好了,這也是間非常有特色的店喔。


抵達後有點傻眼,因為眼間這家叫做吃吃看的店,外觀是看起來還滿高級的餐廳說,我們尋找的好吃便宜泡芙真的在裡面嗎?東瞧瞧,西瞧瞧。

 
原來這間公寓式的底下,左邊是吃吃看的餐廳,中間是公寓的樓梯,右邊也是吃吃看,不過裝潢整個給他落差很大,外觀看起來像是天母附近常見的美式雜貨店。兩個招牌雖然都是吃吃看,但是一邊下面有寫說是法式西餐,這邊的就沒有了。


人潮真是給他絡繹不絕啊,裡頭不只店面小,連客人的走道也小,走到全被人潮給塞滿,實在誇張。


裡頭除了放了各是的蛋糕之外,果然真的很像美式雜貨店,燈光也有點暗,河馬只能努力的拍照了,這是蛋糕櫃,是我們今天的目標就在右下角,有看到嗎?


蛋糕櫃的上面放了些很妙的東西,羊肉大水餃??這不知道吃起來是啥滋味說。


終於在人潮中搶到了泡芙,花了200元,買了八個回家。臨走前再拍張門口的照片吧。營業時間還滿長的。
 
喔喔,上桌了,快幫主角拍張照。泡芙還滿大的,和河馬的手心差不多大。

 
咬開給大家看看裡頭吧,餡料除了鮮奶油外,還有一層藍苺在下面,這張比較看不出來,奶油都把藍苺遮住了,在咬一口看看吧。

 
這口咬下去泡芙都扁掉了,不過藍苺至少有露出來了。來說說整體口感吧,奶油塞滿的整個泡芙,感覺很扎實,但也不會太油膩,配上一層藍莓甜甜的味道就更上一層樓了,總的說呢,味道不錯,份量充足,價錢卻比一般的泡芙來的便宜,推薦給各位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