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姐妹們的聚會外加河馬一個男人

活動日期:2008年7月11日

活動成員:NING、韋妹、陳頤 、大K 、河馬 (由左至右,俺在攝影啦)
 

前天很開心,河馬被邀請加入姐妹們的聚會,事先當然已經上我的上級,也就是我們家女王發過公文,也成功獲得女王的批准,所以這趟聚會回家後因該是安全無虞的。俗話說的好,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咩,囧
 
晚上六點十五大伙約再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一起去吃一家叫做…叫做…叫做…(驚!!)。仔細想想我根本沒看那家店叫啥名子。本來是有想說要好好像大家介紹這家店的,但是吃完後感覺普普,我還是稍微解釋一下好了。


 
這是一間燒烤+壽喜燒的店,食物滋味還過得去,但是整家店沒有抽油煙機,燒烤煙霧瀰漫,不是很好受,而且吃到一半還有小強出來跟我們打招呼,所以後來就不打算和各位朋友介紹這家店了。倒是之後續攤去吃的冰店不錯,河馬下篇文章在來和大家好好的介紹一下。


 
但我們會選這家店總有原因吧,沒錯,這家店我想最大的特色就是價錢便宜吧,燒烤+壽喜燒吃到飽,一個人只要320元整,這還是已經加上一成服務費後的價錢喔,在台北要找到這價錢的吃到飽也算是不容易了,讓河馬最近囊中羞澀的荷包稍微還喘的過氣來。
 

好啦,這篇不是美食文,只是單純的朋友聚會,怎麼說著說著好像又開始在介紹餐廳,總之大伙因該都很開心,很久沒聚聚了,之前的聚會不是人太少,就是人太多,很少像今天這樣大家可以好好聊聊。在燒烤店邊吃邊聊大概三小時後,大家又在NING的介紹之下,轉移陣地。前往附近的冰店繼續聊,直到10點左右,大K說要回家了,我們才散會。陳頤和大K一起搭公車走,韋妹要去找男人,我就負責擔任NING的司機,護送這位上週才剛出車禍,身上還有傷的小姐回家。
 


大概就這樣啦,因為河馬那天擔任攝影小幫手一職,所以再這邊要和當天的幾位朋友有個交代,相片請到相簿去看看吧,大家都好瘦,只有我最胖,哈哈,總之是個超開心的一天瞜。

PS 下篇馬上介紹這次續攤的【臺一牛奶大王】,大家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