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在電視上看過這個廣告

哈哈,好不好笑。今天河馬就是要來介紹這個,張君雅小妹妹捏碎麵。

今天在逛便利商店的時候,無意中看到這個張君雅小妹妹捏碎麵,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廣告的影響,實在很想把它拿起來捏一捏,只好乖乖把他買回家捏摟。

哈哈這是健康的張君雅小妹妹,乖,哥哥還沒有捏你阿,怎麼哭哭了。

戳戳看,不錯ㄟ,好像真的不錯捏喔。

小妹妹,乖,長痛不如短痛,忍一下就過去了。這種事實在是太殘忍了,河馬不忍心親自動手,只好請我們家女王出手摟。

哈哈,皺皺的包裝配合他的表情,不知道位啥使我有種很愉悅的感覺。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點變態,你們自己買來捏就知道了,和以前捏王子麵的感覺完全不依樣喔。

好啦,打開和普通的王子麵、科學麵一樣,都有粉包,不過剛剛太想捏張君雅小妹妹,不然因該要粉包加進去在捏,這樣才對吧。

拍拍裡頭,粉包的味道和普通的王子麵差不多,麵包絕得蔥味比較多。而麵條口感介於王子麵和模範生麵之間,但味道就看普通的王子麵一樣。

邊吃邊看臉被捏腫的張君雅小妹妹,真妙阿,哈哈。

總結:味道和普通的王子麵差不多,但重點在于捏麵的過程,有種王子麵無法帶給你的快感,哈哈,大家可以買來試看看喔,才八塊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n's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